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腾讯就黑公关报案 称多名“黑公关”涉案人员已被刑拘

 2018-06-25 15:0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5日报道,今天上午,@腾讯公司发微博称“黑公关”正在成为干扰正常舆论环境、破坏互联网生态健康发展的“毒霾”,让不少公司深受其害。腾讯已就近期掌握的一些线索向公安机关正式报案,并将配合公安机关依法打击。

QQ截图20180625150023

今天下午,@腾讯公司再次发布微博,多名“黑公关”涉案人员已被警方刑拘,部分嫌疑人潜逃境外。腾讯还表示,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奉劝那些践踏法律红线者,尽快投案自首。

前几日,腾讯董事会主席马化腾发朋友圈怒怼黑公关,腾讯此次采取行动,果然说到做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