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大事记 触电会百家品牌走进微商营销第一品牌集派公关

 2018-06-25 15: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6月24日,中国微商高端社群运营者触电会携手触电会会友百家品牌游学集派公关,探秘集派公关如何用三年时间成为微商公关营销第一品牌。

据悉,此次触电会带领旗下百家品牌200多人走进集派公关,旨在深入了解集派公关的发展历程,学习其在发展过程中的经验和优势,同时为未来的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整个游学活动主要包括工作人员带领参观讲解、集派领导人主题分享、自由参观三个部分。

游学活动一开始,来自集派公关的工作人员就带领大家对上海集派公关进行了参观,并全程进行讲解,对集派成立三年来的发展历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作为专业致力于移动电商的品牌,上海集派公关自成立以来就一直着力于微商品牌的营销和推广。公司凭借专业优势以及丰富的行业经验,为大时代、幸福狐狸、时光蔓颜、全球时刻等品牌和平台做了全面的公关营销服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同时打造出一个兼具品牌内容营销策略咨询、内容评估及全内容整合的最懂营销的移动互联网平台,能够从根本上提高品牌价值;此外,企业还与全国60多家媒体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企业的优质内容资源提供更多的整合营销和国际化传播渠道。

为让触电会一行对集派公关有更加全面的认识,参观结束后,集派公关董事长乾坤、总经理罗美聪在集派公关的演播室内,进行了关于微商公关的主旨分享。

首先,乾坤总裁进行了题为《微商公关运营逻辑》的主题分享,就微商公关运营的具体操作流程、运营思维逻辑等专业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分享了集派公关在新零售时代的经验和总结。

随后,罗美聪总经理又发表了题为《品牌公关活动案例分享》的演讲。罗总在演讲中向参观者展示了品牌公关活动的很多成功案例,通过案例的方式展示了集派在品牌公关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也让大家对于集派的专业能力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两位企业领军人物的主题演讲得到了大家的热烈掌声,参观者纷纷表示收益匪浅,对于以后品牌的营销运营将会有非常大的帮助。随后,触电会创始人龚文祥代表触电会也发表了自己的心得。

在双方进行深入的了解和探讨后,此次游学活动的高潮——集派公关触电会战略签约仪式正式启动。在所有现场人员的见证下,双方正式达成合作协议,未来将共同为微商的发展和品牌运营发挥各自应有的作用。

最后,来自触电会的200多位参观者对集派进行了自由参观,并针对自己感兴趣的部分向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咨询。

新零售时代已经全面开启,各品牌都面临着机遇和挑战。此次游学活动的圆满成功,一方面让大家对于集派公关有了深入的认识,对于微商营销公关第一品牌的实力更加认可;另一方面促成了双方的战略合作,这不仅是两个品牌的合作,更是微商行业内的重要转折点,为以后微商品牌的发展树立了榜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