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许家印花67.46亿港元买下FF 贾跃亭仍为CEO

 2018-06-26 08:2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6日消息,昨日恒大健康发布公告,称公司大股东恒大集团以67.46亿港元收购香港时颖公司100%股份,意味着恒大入主美国新能源汽车公司Faraday Future,许家印喜提FF,从此恒大也开始了造车之旅。

虽然恒大成功入主FF,也委派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夏海钧担任Smart King公司的董事长。但FF表示,贾跃亭将出任FF的CEO,他将和现有管理团队继续负责FF的各项业务运营。

据悉,FF估值达44.5亿美元,但是资金是其最大困难。此次恒大的加入,将缓解FF后续的资金压力,保证后续平稳运营。

目前FF已经在广州南沙开办工厂,还成立的北京办公室和上海研究中心,计划2019年底到2020年初实现投产。

Faraday Future:

FF创立于2014年5月,其创始人是贾跃亭,公司备受国内资本与业界关注。据称,目前,FF在美国拥有核心研发团队,截至2018年6月全球雇员接近1400人,其中约1000多名为新能源汽车、计算机算法、互联网、资讯系统、AI等多方面前沿技术专业人员。FF目前在中美两地提交申请专利接近1500件,获中美颁发专利超过380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