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滴滴外卖成都开送 多家商户暂停配送原因并非爆单

 2018-06-26 15:4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6日报道,昨日,滴滴外卖在成都上线,但一上午滴滴外卖骑手并没有接到单子。

然而到了上午11点左右,用户发现在滴滴外卖餐厅中显示“订单火爆,暂停配送”。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突然爆单呢?

原来滴滴工作人员对骑手解释称是系统问题,随后成都迎来了一场暴雨,不少骑手因此而暂时收工。然而暴雨过后滴滴外卖开启了爆单模式,骑手们没有休息时间,开启疯狂配送模式,万幸的是并没有出现外卖堆积如山的情况。

据悉,滴滴外卖此次在成都并非全城上线,主要的运营区域是在三环内。滴滴称此次外卖上线受到了本地广大商户的全力支持,开城伊始有上万家商户与滴滴外卖合作。不过与美团和饿了么相比,滴滴的商家数量依旧偏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