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滴滴外卖成都开送:系统崩溃 骑手无单可送

 2018-06-26 17:1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6日报道,滴滴外卖于昨日在成都上线,此次滴滴同样用“新用户50元大礼包”等优惠补贴吸引用户下单,就在成都人民准备“薅羊毛”之时,却发现滴滴外卖商家大部分暂停配送。

也许是首日的火爆程度超过了滴滴的预计,部分商家出现爆单,滴滴外卖页面在上午11点出现了暂停配送的提示。在网友吐槽的微博中,滴滴外卖官方解释称“现在订单火爆,我们正在抓紧时间调配运力,很快就能恢复正常”。对此,滴滴成都有关人士提示需要错峰下单。

这一问题持续了大约半个小时,然后成都迎来了一场暴雨,不少骑手因此而暂时收工。

值得注意的是,同样推出大力度补贴的情况下,美团外卖和饿了么却没有出现类似的情况。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