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天搜这些小而美的产品功能,不知道你就OUT 了

 2018-06-28 10: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打手机越来越智能,APP也就越来越多,围绕消费者做文章,恨不得一个产品就把你的衣食住行玩乐购等等全包了。到最后产品上功能越来越多, 但用到的功能却越来越少。

听起来挺衰的,但其实,如果你能正确利用好,有些功能还是挺带劲的,这就是我们今天重点要说的“小而美”的功能。

它的“小”,不是指产品的大小,而是指具体、明确,针对性很强的功能。它的“美”,指的是产品开发的深度,天搜(全称:浙江天搜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孵化的几个产品就有着这些小而美的功能。

VR云铺

90后陈杰是一个四川人,平时会偶尔来杭州出差。对于住宿,陈杰是想入住最具本地民俗韵味的特色民宿,但是浏览一些APP上的图片和介绍并不能完全了解民宿住宿环境。

但是爱草媒APP打造的线上VR云铺功能,只要点一下VR云铺,就可以全景展示民宿全貌,720度还原房间、卫生间、厨房等各角落实景,陈杰通过VR云铺带来的这种沉浸式体验,仿佛置身其中,提前全面了解民宿环境,完全不用担心信息不对的情况。

智能调价

除了住宿外,陈杰在出差之余还想更深度了解当地民俗和生活。学习一次当地的传统手工艺,去当地最负盛名的酒吧或网咖。陈杰在爱草媒发布了自己的个性需求,爱草媒将需求定向推送给了符合要求的商家,最终三家商家根据陈杰的出价实时智能调价并参与抢单,最终爱草媒通过人工智能算法筛选出适合商家推荐给了陈杰,陈杰也很满意这次服务。

精品动态

回到四川后,陈杰在爱草媒分享自己了出差的感悟、心得,并对其他类似的动态进行点赞、评论或回复,陈杰还成为了这个圈子里的意见领袖,获得了不少粉丝,让他好一阵得意。

类似上面陈杰的经历在爱草媒上的消费者也有很多,VR云铺、智能调价、精品动态等小功能成为了陈杰出差中的忠实助手,让陈杰化身当地人融入杭州这个城市中,把出差变为更加美好的旅程。

智能语音搜索

不用动手,只要动动嘴,一天三餐完美解决,这就是创客宝AI智能语音搜索系统可以实现的功能,比如早上上班,掏出手机打开APP,对着AI智能语音搜索系统,说 “我要吃拌面”。不到一秒钟,系统马上识别出了有拌面的店铺,距离默认从近到远显示,用APP内的地图导航过去,早餐解决。还能语音搜索优惠券、水果店、下午茶等等,这个小功能对于懒癌患者来说绝对是利器。

说到AI智能语音搜索系统,YOU选也有,你可以语音搜索家政、摄影、鲜花等服务内容,比如你说“下水道坏了,我要找师傅”,平台就会智能推荐家政维修服务,如果你说“我要结婚了”,平台会推荐婚纱摄影、摄像、美容服务,是不是很神奇。

以小见大,通过这些小功能,有没有感觉平台不仅聪明,还很贴心呀。小功能也有大作用,天搜希望通过这些小而美的功能,为商家赋能,提供最便利最有效的拓客、获客方式;为消费者赋能,提供最极致最好的产品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应用
手机app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