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千米网携手农分期,开创性推动智慧农业落地

 2018-06-28 10: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农分期,创立于 2013 年,是国内最早期聚焦农业的创新型企业,也是国内目前覆盖规模最广、产品体系最全的综合服务平台。

农分期深耕农业场景,全面整合农机、种子、农药、化肥、农技、粮食流通、农业金融、信息服务等农业生产要素。作为综合服务平台的提供者,农分期希望做的是以互联网金融为核心工具、以农业服务为直营产品,创新并重塑产业链的各个环节。

但是,农村市场信息化程度很低,为了能对农户进行风控,就需要有线下团队进行尽调,总体模式偏重,推高了运营和获客成本,在息差有限的情况下难以盈亏平衡。

意识到这一问题后,农分期觉察到了农户的贸易需求。偶然间了解到千米电商系统后,农分期深知自身与千米网的超高契合度,一套系统将公司的采销供应链管理,农户的数据掌控等全都囊括。

在千米电商系统的帮助下,农分期搭建了由生产厂商直接到农户的渠道,节省了渠道费用。通过构建新型农资电商,打造由厂家直供送货到家的农资销售新模式。未来,农分期将搭建农业服务入口,对接农业种植者和专业化的农业服务。

目前,农分期业务已经覆盖了河南、河北、山东等7个农业大省,50万种植大户,并还将继续向其他农业地区拓展。未来在与千米的通力合作下,农分期追求的更多是对中国农业转型发展的促进,更渴望的是创造农业行业的拐点,持续创新并重塑产业链的各个环节,开创性推动期货农业、科技农业、智慧农业等前沿农业生产方式的落地与延伸。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