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爱彼迎遭多国抵制 原因是违反法律或是侵害到酒店业的利益

 2018-06-28 16:2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8日消息,据环球时报报道,近日爱彼迎却遭到世界多国的抵制,理由是其违反了当地的法律或是侵害到酒店业的利益。

据英国《每日邮报》27日报道,爱彼迎在美国纽约、日本、新加坡和西班牙部分地区已经经营多年,很受欢迎,但这些成熟区域最近开始限制甚至禁止这种短期租赁的形式。当地人称爱彼迎民宿导致酒店业绩下滑,拉高了长期出租的租金、扰乱了邻里关系。

《华尔街日报》26日报道,本月15日起,日本观光厅开始受理经营民宿的房东等从业者和中介企业的登记备案,未获得营业执照的房东将不得运营。这一新法规导致爱彼迎数千预订取消。日本当地官员称,发放营业执照的前提是要先解决邻居对爱彼迎出租房噪音、安全、卫生等问题的担忧。

Airbnb成立于2008年8月,中文名:爱彼迎,总部设在美国加州旧金山市。Airbnb是一个旅行房屋租赁社区,用户可通过网络或手机应用程序发布、搜索度假房屋租赁信息并完成在线预定程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