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阿里云出现故障 谷歌发布新规禁 员工人肉搜索

 2018-06-28 17:3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二手车电商第一股优信在美IPO 市值近30亿美元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8日消息,二手车电商平台优信于6月27日在美国挂牌上市。发行价每股9美元。开盘价每股10.4美元,盘中最大跌幅达到9.3%,收盘报收9.67美元,市值近30亿美元。

优信创始人兼CEO戴琨表示“创业历程里,每一次认为到了一个关键里程碑事件,都会让自己松一口气。但每一回实际上都是把发条上得更紧,因为期待更多,任务更重,理想也变得更远大。”

2、谷歌发布新规,禁止员工人肉搜索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8日报道,据CNBC网站报道,谷歌近日来发布了有关禁止骚扰、歧视和人肉搜索的内部规定,以应对近几个月来很多员工对于公司工作场所文化提出的批评。

谷歌多年来都保持着内部开放及善于与员工沟通的形象,该公司的员工可以利用数百个内部邮件列表和论坛来讨论与工作完全无关的话题。

3、百度贴吧关停33个贴吧、封禁53个用户:打击野生动物制品非法贸易

自2017年3月7日百度成立“百度生物多样性保护”项目后,对贴吧中涉嫌野生动物制品非法贸易的行为进行清理。有数据表明,百度目前已清理相关信息19.7万条,关停贴吧33个,永久封禁用户53个,处理通过百度知道、百度文库发布的非法贸易信息2467条,累计屏蔽巡查的有害图片近千张,清理百度搜索有害信息、违规信息、死链共计447条。

4、Win10新版17704发布:Skype大升级 户外看视频效果提升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8日消息,今天凌晨,微软发布Windows 10 RedStone的最新新预览版,版本号Build 17704,内容变化相当丰富,快来看看吧。

5、阿里云出现故障,官方发布诗意回应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8日报道,今天凌晨,针对昨天出现的大规模故障问题,阿里云的官方微博做出了回应。声明中称,这是一个在运维上的操作失误,导致了一些客户在访问阿里云官网控制台和部分功能使用时出现了问题。

6、爱彼迎遭多国抵制:因违反多国法律 自身管理存在问题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8日报道,爱彼迎是一家旅行民宿平台,已在191个国家注册了500多万处房产。然而近日爱彼迎遭到世界多国的抵制,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爱彼迎遇到这种情况呢?

7、小米6x初音未来限量版正式公布:将于7月3日开售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8日报道,今天上午小米官方公布了小米6x初音未来限量版,将在7月3日上午十点开售,售价2099元。

外观上,小米6X采用了初音未来的初音绿配色,后壳有初音未来的图样以及限量铭牌,配置方面则和普通版小米6X一致,采用5.99寸2160× 1080全面屏,搭载骁龙660 AIE处理器。

8、传拼多多欲赴美上市 拼多多回应:不予置评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8日消息,今日网传拼多多将于下周向SEC提交赴美上市文件,有媒体就此向拼多多CEO黄峥求证,拼多多方面表示不予置评。

拼多多自两年前诞生以来发展迅速,目前已经有3亿用户,不过近来麻烦不断。

9、OPPO Find X国行版明日发布:届时会有新惊喜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8日报道,6月20日OPPO在法国巴黎正式发布Find X手机。今天OPPO官方微博预告,OPPO Find X国行版将于明天下午两点半发布,地点为北京751D·PARK 79罐。而且还提到届时将会有的新的惊喜,疑似国行版的具体售价以及新的内存版本。

10、雷军微博晒路演行程 网友感慨:比你有钱还比你努力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8日报道,今天,雷军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路演行程,并称:“昨晚凌晨一点半到波士顿,今天早上七点半开始,连续开了七个会,现在飞旧金山,一共呆了十九个小时。 ”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