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FB再曝数据丑闻 1.2亿用户的数据面临泄露风险

 2018-06-29 08:5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Nametests.com的第三方智力竞赛应用让1.2亿Facebook用户的数据面临泄露风险,这就使得Facebook数据丑闻进一步升温。

据了解,只要用户注册Nametests.com网站中的任何一款智力竞赛应用,他们在Facebook上的个人数据都会被泄漏。NameTest漏洞的发现不仅表明人们仍不了解能够获取自己数据的第三方应用,同时也表明Facebook“数据滥用悬赏”计划的程序存在问题。

目前Facebook已经发布公告称NameTests的漏洞已经修复,并同意向“新闻自由基金会”(Freedom of the Press Foundation)捐赠8000美元,以此作为悬赏计划的一部分奖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fb再曝数据丑闻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