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 >  正文

Android P预览版出现新的改动:修改了返回键

 2018-07-03 10:4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3日报道,昨日Android P DP4版本发布后,外媒又陆续挖掘出不少新改动。

在第四个开发预览版中,他们发现Android P的导航栏图标发生了变化,原本的返回键是镂空三角形,主页键是浅灰色椭圆形,这两个按键随着更新发生了变化。

更新后,返回键成为了一个向左的箭头,而主页键的色号加深,成为了一个深灰色椭圆形。

此外,在最新的Android P第四个开发者预览版中,谷歌履行了诺言,进一步更新了这个黑色主题。

用户以进入设置-显示-高级-设备主题中进行切换,自主选择白色主题还是黑色主题,或者让系统自动切换黑白主题。该主题应该会运用到Android P的正式版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ndroid_p

相关文章

  • 一加6T出厂搭载Android P 将于11月5日发布

    一加6T将于11月5日在深圳发布,发布会临近,一加科技CEO刘作虎在微博上与网友互动时提前透露了一个好消息:一加6T出厂搭载AndroidP。一加手机一直是国内最先适配Android新版系统的手机之一,在这次全新AndroidP推出后,不管是公测版还是正式版,一加6基于AndroidP的氢OS都是国

  • 国内首家Android P正式版更新 一加6氢OS推送升级包

    10月11日,一加6推送基于AndroidP(9.0)的氢OS正式版升级包,一加6用户均可升级到AndroidP。用户可直接进入“设置-系统更新”中更新,体验全新的氢OS。一加手机一直积极跟进安卓大版本更新,也是目前国内首家推送AndroidP正式版的厂商。

  • 国内首家公测 一加推出Android P Beta版

    日前,一加推出基于全新AndroidP(9.0)的氢OS公测版第一版更新,一加6用户可下载更新尝鲜,一加手机成为国内首家公测AndroidP的厂商。一加手机跟进大版本的速度一直处于第一梯队,此前2018谷歌I/O开发者大会上也曾公布,一加6为AndroidPBeta版首批适配机型之一。

  • Android P无法使用快充功能 谷歌表示尽快修复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5日报道,谷歌在8月7日正式发布了Android9.0系统,但有用户发现无法使用快充功能。谷歌回应表示正在对软件修复程序进行测试,会尽快发布来解决充电速度过慢的问题,如果正常的话会在未来几周内发布。

    标签:
    android_p
  • Android P正式版发布:代号为Android Pie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7日报道,今天AndroidP正式版发布,代号为AndroidPie。谷歌之前表示,今年HMDGlobal(诺基亚)、索尼、一加、OPPO、vivo等设备会陆续推送Android9Pie。

    标签:
    android_p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