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为鼓励更多追梦人 第一弹发布感人品牌视频

 2018-07-03 14: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二次元文化的核心是还是关于人本身。因为漫画、游戏、动画的内容本质上还是由人生产,被人消费。第一弹长期关注社区用户生活状态,成长历程,内心需求等等各个方面,在今天二次元文化影响力越来越大的同时,作为一家行业黑马,第一弹这次使用品牌视频的形式影响更多的年轻人。

做好社区文化 更要输出价值观

本次第一弹发布的品牌视频讲述了三位主人公分别在CV、绘画、Coser的道路上追寻梦想的故事,其中他们碰到了父母的不理解,老师的反对,客户的拒绝等等多个困难,正当他们准备放弃的时候,第一弹社区内的鼓励和支持感动了他们,重新找回最初的心境,重拾梦想。

视频一经发布,当晚便有超过400位微博KOL转发点赞,其中不乏近百万二次元粉丝的“御座的黄山””在下萝莉控ii”、“LexBurner”,他们看完视频纷纷表示二次元文化圈层内非常需要这样的正能量内容,不仅仅能够激励大家继续努力,同时还表达出二次元用户和普通年轻人一样,拥有梦想并为之坚持努力着。

第一弹关注用户全方位需求

作为拥有接近2亿人次消费人群的的庞大群体,二次元一直都被业内在不断挖掘,希望能够发挥它更大的内在潜力。什么样的人会喜欢二次元,喜欢二次元的人又会喜欢什么样的平台。只有了解用户真正的内心的需求,才能进一步引导其进行选择、观看,作为深耕与二次元文化的第一弹社区,在这一方面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

对于本次品牌视频再度成为社会关注热点,第一弹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我们希望进一步的贴合受众群体,去挖掘他们内心深处的故事。品牌宣传视频本身为的不仅仅是增加产品的知名度,更重要的是希望能够激励、鼓舞年轻人,引导他们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观,这是第一弹作为年轻人文化发源地义不容辞的责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弹幕网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