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美图美妆携手网易七鱼,为全球用户提供完“美”服务

 2018-07-03 17: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美图公司成立于2008年,从美图秀秀到美颜相机,从美拍到美图手机,美图秉持着“让更多人变美”的使命,目前旗下产品覆盖了全球15亿台独立设备,月活用户达4.8亿。美图美妆是美图于2017年推出的专业美妆智能服务平台,基于人工智能技术和大数据推出AI测肤功能,致力于帮助用户解决肌肤问题。

此次美图美妆携手网易旗下服务营销一体化解决方案专家网易七鱼,将以人工智能技术赋能美图美妆用户服务链,共同打造多渠道全智能服务体验。

链路服务 打造 用户美妆生态

传统服务一般通过呼叫中心提供电话客服,但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社交媒体的广泛应用使得用户不断向APP端、微信端转移,多渠道服务已成必然趋势。

于企业而言,分散的渠道不仅会造成客户服务混乱,还可能造成包括数据缺失、无法统一管理等多种问题。网易七鱼提供APP端、微信小程序、呼叫中心等多种渠道接入,帮助美图美妆打造全链路多渠道服务生态闭环。以微信小程序为例,网易七鱼支持企业高度自由化定制,满足企业多种业务场景需求。

(美图美妆 小程序客服渠道

多种渠道,一处响应,七鱼工作台整合客户访问渠道,集成呼叫中心、工单和客户信息管理系统,在统一的客服工作台上可以清晰看到客户属性、客户偏好标签、历史会话记录等信息,方便提供个性化、精准化的服务,从而提高客户满意度,在服务已有用户的同时不断吸引和沉淀新用户。

依托人工智能技术 ,打造极致用户体验

服务客户过程中,客服往往会遇到海量重复问题,比如“美图美妆黑卡办 理”、“满返优惠券的使用规则”等。有些问题即便对于单个客户来说是个性化的,但对于客服来说也是重复性问题,比如查物流、查订单状态。重复性问题耗费大量人力,这就会导致高净值客户、更专业的问题无法得到回应,影响服务体验。

网易七鱼智能机器人自动回复,有效缓解了咨询量大、排队量大、客服团队人手不够的问题。用户甫一进入会话,首先会基于实际场景智能推送常见问题导航。用户可直接点选常见问题导航中的问题,即可快速得到答案。

(美图美妆APP机器人客服

目前,网易七鱼智能机器人在美图美妆的APP、小程序、呼叫中心等各渠道服务全球用户,在美图美妆团队与网易七鱼客户成功团队的共同努力下,机器人知识库不断完善,机器人问题解决率不断提升,为用户带来了越来越简单便捷的服务。

网易七鱼打通美图美妆用户服务渠道,从用户进入咨询开始即进行用户全生命周期跟进管理,解决数据孤岛问题,辅助客服团队提供更个性化、便捷化的服务,完成服务从被动服务、到主动服务,到互动服务的企业与用户关系变革,使客服团队成为价值创造者。

美图公司从软件到智能硬件,再到AI、大数据与人脸识别研究,正在从一个移动互联网工具变成专注于“美”,为“美”打造全生态的服务平台。网易七鱼将会与美图美妆一同,用创新的方式打造更优质的服务,让全球用户变美的同时,享受完美体验。

关于网易七鱼

网易七鱼于2016年正式对外推出,是网易基于AI技术研发的SaaS服务系统,也是最早进入SaaS服务体系的大厂品牌。其核心功能“一触即达”旨在通过机器人的深度学习技术,继而预判用户问题,调动逻辑识别从而先行输出初步判断,在用户提出问题之前,便主动引导其在会话中通过简单点选以及便捷交互来解决问题。帮助企业提高工作效率、规范服务,并降低客服培训成本,同时人工也在调教机器人,使机器人越来越聪明。网易七鱼致力于以世界前沿的人工智能技术,提升企业工作效率、降低管理成本,让企业的服务真正发挥商业价值。2018年,网易七鱼业务升级,作为网易旗下服务营销一体化解决方案专家,旨在成为最有价值的企业服务公司,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客户,获得客户,巩固和提升客户关系,提升企业竞争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美图公司
美图美妆

相关文章

  • 营收结构多元化,美图的新故事能否如愿?

    “从2016年12月上市以后,我们历过艰苦的探索,也曾经‘冒进’过……但在踩了很多坑以后,我们的战略更加清晰。”今年上半年,美图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吴欣鸿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豁达地将美图变革成功的原因总结为曾经踩过足够多的坑。这些踩坑经历广为人知,比如手机、电商、社交。

    标签:
    美图公司
  • 高级订阅服务成第二增长曲线,能否成为美图的新财富密码?

    总的来说,美图这次财报喜忧参半,各业务板块的增速值得肯定,营收结构也在日趋“健康”。但若要在变美赛道上,跑得更快跑得更远,或许还需要在研发投入上投注更多的精力,而不是跟随市场热度、风口,随意切换频道。毕竟,对于美图这样一家13岁的互联网企业,要投资者给予更多信心,终归还是需要盈利来支撑的。

    标签:
    美图公司
  • 3.12亿大手笔进军币圈,连年亏损的美图铤而走险?

    美图进军币圈是在赶时髦吗?近日,美图宣布在公开交易中购买了15000单位的以太币和379.1214267单位的比特币,总价约为3.12亿元。对此,美图公司董事长蔡文胜表示:美图是“第一个吃螃蟹的”,美图此次买币行为是“将数字货币作为长期发展区块链战略的价值储备”。

  • 美图公司现涨12.26% 成交量居港股前十

    在昨日交出一份营收、利润双增长的半年度业绩答卷后,美图公司今早以5.81%涨幅跳空高开,此后股价一路高歌猛进,午盘报1.74港元,涨幅达12.26%,在港股通成份股涨幅排行中位列第三。

  • 美图秀秀邀您成为“大片模板制作人”,潮流美学社区生态更进一步

    活动以“电影大片”为主题风格,参与活动的用户可以结合街道、人群、天空、大楼等环境素材,制作视频模板并按要求发布,经过官方评定后,符合优质标准的每条模板将获得30元现金奖励,直到奖金池瓜分完毕为止。活动一经推出就吸引了众多用户积极参与,热度超千万。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