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支付被爆现支付漏洞:无需付费就可购买任何东西

 2018-07-04 10:3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4日讯,近日,国外某安全社区公布了微信支付官方SDK存在支付漏洞,一旦漏洞被攻破,欺骗商家而无需付费购买任何东西。

此漏洞被黑客利用将导致商家服务器被入侵,获得商家的关键安全密钥,就可以无需付费购买商家的任何东西。从安全社区贴出的截图得知,首先中招的微信支付商家是vivo和陌陌。

不过对于此安全漏洞,腾讯方面在昨日的媒体回应上表示,“微信支付技术安全团队已第一时间关注及排查,并于今天中午对官方网站上该SDK漏洞进行更新,修复了已知的安全漏洞,并在此提醒商户及时更新。请大家放心使用微信支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