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域名477.com成功交易

 2018-07-04 16:33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交易:

三数字域名477.com成功交易,交易价格因该在小七位数。

二声母.com域名GJ.com昨日易主,据悉其交易价格近千万元。

英文组合域名“更多的硬币”morecoin.com一口价12万元被秒。

英文域名Industrial.group 近日以1万美元交易,约合人民币6.6万元,域名前缀“Industrial”是“工业”的含义,.group有“集团”的含义, 合起来可理解为“工业集团”。

域名建站:

上个月,域名ckt.cn以一口价50888元被秒,如今该域名已被启用当做跳转,网站名为“创客贴”。

近日,双拼域名lianxin.top被“链新网”启用。该网站是一家区块链媒体与创新服务平台,关注区块链在各行业的技术与应用,为各行业在区块 链方向的发展提供服务。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2641个,总成交额957,909元。

QQ截图20180704100727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资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