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网红直播养猴牵出大案 警方借此救出贩卖动物非法交易链

 2018-07-05 10:0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5日报道,二十多岁的主播小潘,从去年七月开始在网上直播养猴,并在短视频平台上发布了很多养猴的视频。视频中,小猴子穿着可爱的衣服,十分顽皮惹人爱。许多网友纷纷表示,这么可爱的小猴子,自己也想养一只。

但在小潘博取了关注和羡慕没多久的时候,却惹上了麻烦,被警察找上了门。原来,小潘养的这只猴子属于猕猴,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私自饲养是违法行为。

小潘起初想要养猴是因为在短视频网站看到一位名叫晓豆豆的女网友直播养猴,被视频中的小猴子所吸引,所以自己也想养一只。随后,她联系了这位叫做晓豆豆的网友,对方表示可以帮她买到猴子,费用是一万一千元。在小潘汇款之后,前往徐州长途汽车站,将猴子接来饲养。

在直播期间,就已经有网友告诉小潘,这不是普通的猴子,而是珍稀动物猕猴,应该送去动物园,但小潘舍不得把小猴送走,于是怀着侥幸心理一直饲养,直到被民警抓获。随后,通过追踪猕猴的来源,警方找到了非法贩卖的源头,共抓获中间商、卖家及买家35人,放生16只猕猴,其余20只已经在饲养人饲养过程中死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