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博士骑ofo被撞摘右肾索赔遭拒 ofo:爱莫能助

 2018-07-05 14:3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5日报道,一个月前,本该忙着论文答辩准备毕业,四川师范大学一位博士生却在骑ofo时被撞重伤,摘除右肾。

据受害人称,一个月前,骑着单车的他在学校南门往静居寺方向的长下坡路段突然被“撞飞”,重重地摔在地上,致其右肾破裂,失血性休克。入院后,受损右肾被摘除。

更不幸的是事发过去一月有余,他却并不知道到底是谁“撞”的自己,“凶手”到底是谁,在哪。由于事发路段处于监控盲区,也没有视频记录下“肇事者”。想到自己骑ofo发生的交通事故,于是他希望通过单车购买的意外保险获得赔偿,但遭到ofo拒绝。

ofo认为他们的单车没有质量问题,且受害人当时使用的单车不是本人的实名注册帐号开启的,因此不是单车意外保险的受益人,不能赔偿。

ofo成都PR负责人表示,“谈不上遭拒,我们给每一个用户的每一单行程都买了保险。但保险的政策规定上,实际用车人要和注册账户一致,这是基本的。但他的情况,使用别人的帐号,我们的确爱莫能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