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小米公布中签结果:下周一(7月9日)正式挂牌

 2018-07-06 09:2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6日讯,小米公布中签结果,预计投资者于今日下午收到中签通知,下周一(7月9日)正式挂牌。小米股票代码(01810-HK)是香港首家同股不同权的新股,所以也备受投资者关注。

小米在港IPO发行价最终定在17港元/股,位于17-22港元招股价区间的下限。以此计算,小米上市估值为539亿美元。小米上市公开招股超额倍数为8.5倍,冻结资金为230亿港元,与之前的超10倍认购相比有所下降,但仍高于最初的预期。

据相关媒体报道,此前曾有香港媒体称,小米一手(200股)中签率为100%,即人人有份,认购人数为11万人,其中超过2.5万人申请一手。不过最终中签结果下午就要揭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