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5G要来了 欧洲电信巨头与华为展开合作!

 2018-07-06 15:5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6日报道,5G要来了!据悉,欧洲电信巨头Altice葡萄牙公司将于中国华为公司展开合作,争取让葡萄牙在5G网络上领跑欧洲。

Altice葡萄牙公司在本周三利用华为原型路由器对5G网络进行了演示,最高速度达到1.5GB/秒。

据悉,第一批商用5G设备将于2019年或2020年在葡萄牙上市,普通消费者要等到2021年或2022年才能正式享受到5G服务。

国内什么时候用上5G手机?

又消息称,最早要等到明年三季度。不少手机厂商纷纷宣布明年推出5G手机,目前也有芯片厂商表示,已在研发符合5G标准的芯片。

至于5G手机价格如何,这取决于5G终端芯片成本、研发成本、产品形态。

目前国内已经在杭州、上海、广州、苏州、武汉这五个城市开展5G外场测试,2018年在这5个城市将建设超过100个5G基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