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大众点评展示好友去过餐厅 被指暴露用户行踪

 2018-07-09 17:5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9日报道,近日,有媒体报道称,美团旗下的大众点评号召用户使用微信登录、与好友分享动态。大众点评微信登陆时,会出现微信好友去过的餐厅和酒店,被指暴露用户行踪,泄露隐私。

今日大众点评官方微博对“展示好友去过餐厅”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对于给用户带来的困扰,表示诚挚道歉,并将进行一系列的整改与升级。

整改内容包括:新增“一键停用第三方全部社交关系”功能;对于通过微信登陆大众点评而设置的导入好友功能,大众点评将给予用户充分提示;陆续增加了一键设置“不让别人通过微信、QQ等方式找到我”、“取消关注好友”、“移除粉丝”、“黑名单”等新功能,增强用户自主选择权。

大众点评称打造好友关系链类产品功能的初衷,是希望有分享意愿的用户能够通过大众点评分享在生活中获得的美好体验。这类功能设计在用户体验方面存在考虑不周的地方与其的初衷背道而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大众点评app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