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万万没想到!猩便利的程序猿都是一帮“老司机”

 2018-07-10 11: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撸得了代码,修得了电脑,玩得了黑科技,也玩得起自黑......在每一家互联网公司,程序猿都是一道奇特的风景线。

这不,在猩便利就有这样一帮程序猿,不仅搬砖技术堪比蓝翔,还是不折不扣的“老司机”,一言不合就飙车,飙着飙着还拿了个奖......事情是酱紫的。

在一年一度的“AWS技术峰会”上,猩便利技术团队的几位“黑科技发烧友”打造的无人驾驶机器人,成功入围2018年AWS Robocar Rally 机器人车拉力赛八强,并获得了竞赛优胜奖。据了解,从拿到硬件设备开始组装,然后设计并调试软件代码,再到最终完成无人车模型,猩便利团队仅用时不到六小时。

在如此短暂的时间里,从零打造这样一款人工智能机器车,不仅需要参赛者有很强的创新思维和专业能力,还要有极强的执行力。

谈及为什么会参加这个比赛,猩便利的程序猿小哥表示,AWS 技术峰会是 Amazon Web Services 每年在全球众多城市巡回举办的大型云技术盛会,可以了解到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开发运维和安全防御等领域的最新技术。作为技术宅,他们每年都会关注和参与这个峰会。而作为非专业队伍,猩便利团队是首次参加机器人车拉力赛,能与专业团队在同一个赛场上较量,在短时间内成功搭建出自己的机器人车模型并试跑成功,猩便利程序猿们可以说非常给力了!

当然,除了会“飙车”以外,猩便利的程序猿们个个都是身怀绝技,这与创新、开放的企业文化是分不开的。包括猩便利智能自助便利店、智能货柜“猩+”等在内的众多黑科技,都是猩便利的自主发明成果。人工智能、无人零售的一系列最新前沿技术,猩便利也都在不断地探索之中。

虽然公司成立才满一年,猩便利技术团队的进化速度却很快。而这种鼓励创新创造的氛围,才能让每一个人发挥自己最大的能量。接下来,这群“老司机”码农又会有怎样的新巧思、新玩法,无疑值得期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猩便利

相关文章

  • 猩便利蒋一新:即时便利零售的核心是数据化

    在现有的互联网支付方式和消费习惯下,近场零售、即时消费的市场仍是一个蓝海。如果说'无人零售'的兴起创新了人们对于购物的想象,那么’即时便利零售’则是在满足消费者更近、更快、更好的消费需求。

    标签:
    猩便利
    新零售
  • 深挖办公室场景,猩便利推出企业生日会定制服务

    作为一个年轻化的品牌,猩便利所提供的生日会餐服务主打高品质商品和个性化定制服务。高颜值的蛋糕甜点、组合丰富的水果、小食等不仅选择多样,更凭借品质和美味圈粉无数。猩便利拥有自建的鲜食生产基地,并获得了标准最高的SC认证牌照,能从源头上把控食品安全,为企业带来放心的生日美食。

    标签:
    猩便利
  • 猩便利与麦隆咖啡达成战略合作 共创零售新生态

    在咖啡新零售之风的弥漫下,瑞幸、连咖啡等互联网品牌也助推了星巴克、麦隆等传统品牌的新模式演变。大家都希望用移动互联网技术改变咖啡行业,让消费者更加便捷地获得商品,满足他们的即时需求。

    标签:
    猩便利
    新零售
  • 亮相上海科博会 猩便利“猩+”智能柜备受关注

    近日,第5届上海国际科普产品博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正式开展。本次展会以“人工智能与市民生活”为主题,汇聚了数百家生活服务类的科技创新型企业。

    标签:
    猩便利
  • 猩便利的便利店生意经:将鲜食体验做到极致

    近年来,便利店不再是“小而美”的代名词,越来越多的便利店开始变“大”,成为功能更齐全的复合型零售终端。为顺应年轻白领的需求,不少便利店争相“+餐饮”、“+休闲”、“+咖啡馆”,甚至“+健身房”、“+洗衣店”。

    标签:
    猩便利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