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三星Note 9最新消息:官方渲染图泄漏

 2018-07-11 08:2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1日报道,三星note9将于8月9日正式发布,外媒称目前已经确认了三星Galaxy Note 9的正面外观。

s_8a2a37759ebb41a78af5122eeb4157f5

从图中可以看出,三星note9延续了“额头”和“下巴”同时保留的风格。此外,Galaxy Note 9配备的S Pen手写笔还具备蓝牙功能,或能为手机提供远程控制歌曲、拍照等功能。

据悉,三星note9将提供黑色、灰色、紫色、蓝色和棕色五种配色。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星note9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