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前员工遭指控 窃取自行驾驶汽车相关的商业机密

 2018-07-11 10:5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1日消息,据路透社报称,美国当局周二指控苹果公司一名前员工窃取商业机密,将与自行驾驶汽车相关的秘密蓝图下载到自己的笔记本电脑上,并试图逃离美国。

根据起诉书显示,前员工名为张小浪(音译),职责是设计和测试能够分析传感器数据的电路板。今年4月张小浪休假,并和家人一起去了中国,返回美国后,告知上司自己计划辞职并返回中国,为小鹏汽车工作。

张上司将此事报告了公司的安全官员,苹果公司的数字取证调查小组发现,张某下载并转移到其妻子电脑上的数据中,至少60%是“有问题的”。

本月7日张小浪被美国联邦调查局的执法人员逮捕。据悉,张小浪将面临最长达10年的监禁和25万美元的罚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