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Facebook被罚50万英镑:我们将很快对ICO作出回应

 2018-07-12 10:2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2日报道,据CNN报道,社交网站Facebook可能由于泄露用户数据而面临50万英镑的罚款,这是英国数据保护法罚款的最大金额。

3月间,由于Facebook数据泄露,导致剑桥分析公司获得了全球8700万Facebook用户的个人数据。英国信息专员办公室(ICO)对此事进行了调查,查获了数十台服务器和数百TB的数据设备。ICO在报告中表示,有多家海外公司都来向我们咨询调查最新的情况,可见这项工作带来的高度公众利益。

剑桥分析公司曾在2016年总统选举期间为特朗普服务,后因利用了Facebook泄露的数据而遭到美国联邦调查局、联邦贸易委员会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等一些机构的调查。

Facebook的首席隐私官对此回应称:“我们本应在2015年就有关剑桥分析的申诉展开进一步调查并采取行动。我们密切配合ICO针对剑桥分析的调查,与美国和其他国家的机构也同样如此。我们在评估该报告,将很快对ICO作出回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