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服装进销存软件管理门店痛点和解决方案

 2018-07-12 15: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服装店你会管理你的库存吗?您的店铺问题多吗?遇到店铺运营和管理瓶颈怎么办?很多商家都借助易神服装进销存软件进行店铺管理,很好的解决了门店管理痛点和解决方案吧:

问题一 分店多,业务繁忙,促销频繁

解决方案:

1、可以设置多门店促销单,多个门店促销一次完成,降低劳动强度

2、实现服装条码扫描,提高业务处理速度

3、实现金额权限控制,加大总部对门店的管理力度,控制店员的乱录入价格和乱打折,保护公司利益

4、完善的店面零售交班统计,让店面收银员的收银记录清清楚楚

问题二 会员多,管理困难,会员关怀不够

解决方案:

1、增加会员卡功能设置

2、实现对特定商品大类或单个商品的打折或积分

3、零售小票打印当前积分、充值卡余额、会员卡积分余额等内容

4、对客户进行群发问候短信和促销信息,扩大公司影响,增进会员关怀

易神服装进销存软件在商品出入库等各方面支持扫码枪快速定位商品,灵活选择入库或调拨店铺与仓库,多款产品同时批量入库或调拨,还可记录供应商信息,准确统计采购入库、销售出库、调拨出入库明细。结合店铺实际管理场景,将商品按仓库进行管理,统计每个仓库的货物数,确保店铺每个商品的正常出入库,保障货物流通顺畅。

选择易神服装进销存软件,可以更好地智能盘点库存、灵活管理商品出入库,合理优化资源配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服装电商
店铺运营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