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安百科技山东省云安全防御平台获创新应用奖

 2018-07-12 17: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10日,由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主办的“2018第二届中国(广东)安全可靠自主可控应用推进大会”在广州白云宾馆召开。安百科技作为信息安全领域企业代表出席了大会;同时,由安百科技提供核心技术支撑的山东省云安全防御平台被授予“2018安全可靠创新应用案例”奖项。

本次大会特邀国家信息中心、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及各地级以上市人民政府领导、全国知名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围绕安全可靠技术与网络安全的创新发展和实践成果进行深入交流,牵引上下游产业链集聚,推动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转型升级和信息技术体系建设。

山东省云安全防御平台基于安百科技“攻击自免疫”技术理念,带动了安全保障能力的全面提升,为山东省提供及时、可靠、多手段、不间断的云安全防御服务,最大可能的抵御来自互联网上的黑客恶意入侵攻击,切实提高政府门户网站系统的安全防御水平。安百科技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创新型信息安全技术研发、多维度信息安全服务保障和智能化信息安全防御体系建设的高新技术企业, 拥有为全国企事业单位和行业客户提供信息安全服务的能力,用户覆盖政府、公安、金融、能源、医疗、互联网及教育等行业。

上线以来,山东省云安全防御平台保障用户总量已近百万,在国内云防御市场占有率持续攀升,并且在保障周期内无一用户被黑,平台具有极高的安全价值。目前,已应用于山东省环保厅信息中心、山东省教育信息中心等多个政府部门、企业,经用户反馈,使用效果达到或超过预期。

从山东到广东,再到全国范围内,安百科技努力丰富细化产品矩阵,提升安全能力,自主研发、积极创新,持续输出安全、高速、稳定的云安全服务能力,为中国云安全、云防御领域的发展保驾护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安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