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HTC区块链手机将于第三季度开启公测 年底发售

 2018-07-13 09:0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3日消息,本月11号HTC宣布,HTC全球首款区块链手机Exodus将于第三季度(Q3)正式开启公测!据了解,该手机的正式发售时间预计是在今年年底,预计售价将超1000美元。

70a9c7c0gy1ft5w5nk8nuj20g808zglq

据HTC官方介绍,HTC还将与全球首款区块链NFT游戏《谜恋猫》达成合作。即日起,该游戏将独家登陆包含HTC U12+在内的部分HTC手机产品(限定可适用地区)。

此外,HTC还将携手顶级游戏开发商Animoca Brands及区块链所有权新创公司Bitmark,共同加速数字产品在区块链创新领域的构建及分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htc区块链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