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暴走漫画发表致歉信即将回归 将致力传播正能量

 2018-07-16 09:1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6日消息,暴走漫画目前在官网发致歉信,表示将改正错误,重新出发。

暴走漫画此前因涉嫌违反《英雄烈士保护法》《网络安全法》等法律遭查处。事件发生后对英雄家属、主管部门、媒体和网友分别致歉。11日到现在,暴走漫画推送了《英雄的故事——焦裕禄》《英雄烈士保护法》《讲英雄故事,扬英雄精神》《学习法律法规,提高思想觉悟》等多篇弘扬英雄榜样精神的作品和文章。被誉为有诚意。

暴走漫画在致歉信中表示,过去的两个月,公司停止了一切活动,对于社会各界表示歉意,对于英烈家属表示诚恳的道歉。文章称,出现这样的错误,根本原因是其法律意识淡薄,思想教育不够,缺乏正确的历史观和价值取向。最后,暴走漫画还表示,将重新开始,以实际行动,改正错误,重新出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