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抖音公布全球月活用户数据:用户数突破5亿!

 2018-07-17 09:1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7日报道,昨日抖音官方首次公布全球月活用户数据,全球月活跃用户数已经突破5亿!

抖音短视频诞生于2016年9月,今年1月日活用户超过3000万,3月份超过7000万。目前抖音的用户群体从早期的18-24岁上升到24-30岁,占比超过40%。

抖音在2017年8月宣布推出海外版Tik Tok,目前其海外版在日本、泰国、越南、印尼、印度、德国等国家都是当地最受欢迎的短视频APP。目前抖音海外版已覆盖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先后在40多个国家的应用商店内排名前列,是全球增速最快的短视频APP。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
抖音短视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