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2018电视机顶盒购买攻略,这三款畅销盒子买到血赚!

 2018-07-17 09: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炎炎夏日,待在家里吹空调看电影无疑是最享受的休闲活动。电视机顶盒就能满足大家的需求,电视机顶盒安装第三方软件就能免费看电视、看电影。那么2018哪款电视机顶盒比较畅销、性价比又高呢?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三款,买到它们你就赚到了!

第一款:创舟盒子C1

创舟盒子C1目前在天猫火爆售卖中,以其139元超低价+真配置+不虚标迅速成为消费者喜爱的电视机顶盒。创舟盒子C1面部采用环保ABS材质,下面一层主体为黑色塑料材质,工艺美观,手感光滑,日常清洁也比较方便,目前有白、黑、红三种配色供大家选择。

创舟盒子C1搭载DBOS人工智能系统,搭载AllwinnerTechnology全志芯片,采用1GB+8GB存储组合,配置参数比较主流,电影、电视剧、综艺等,全网99%资源一搜即看。与当贝市场深度合作,拥有多平台海量在线资源,除了内置,用户还可以自由安装第三方应用等等。经过评测体验,盒子的应用打开、看视频、玩游戏都很流畅,除了大型游戏略有掉帧现象外几乎没出现卡顿现象,下了好几个应用之后,存储空间仍然够用,可见性能还是比较强劲的,完全能满足日常的使用。

第二款:天猫魔盒3A

天猫魔盒3A的价格在199元,比创舟盒子C1贵60元,以天猫精灵形象作为主要设计,延续天猫魔盒一贯的古灵精怪风格。搭载四核64位CPU,支持4K/H265,具备1GB内存+8GB存储,空间容量基本能满足家庭日常所需。

资源方面,天猫魔盒3A托载华数、优酷、土豆等内容平台,提供各类影视剧、丰富的大屏

游戏以及优质的教育素材,适合全家人使用。

第三款:创维企鹅极光T2

创维企鹅极光T2京东售价179元,外观上采用经典黑,上盖采用磨砂质感,搭配下盖高亮黑质感,方中有圆,手感十足。采用美国进口AMLOGIC四核芯片,峰值可高达1.5GHz,性能稳定、可靠;运行内存高达1GB,轻松运行多个线程,FLASH内存为8GB,可以安装海量应用。

涵盖顶级IP剧、热播美剧、NBA全网独播赛事以及动漫、综艺、纪录片等多种类型的丰富资源,超过200万小时的海量片源,满足全家的需求,都能找到自己想看的爱看的内容。

以上三款200以内的电视机顶盒,无论从外观、配置、内容、价格都是目前市面上最值得购买的,心动不如行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机顶盒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