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爱上街7月焕美节大牌面膜1元抢

 2018-07-18 15: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进入三伏天,气温开启“烧烤蒸煮”模式。然而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炎热的天气是不会阻挡人们对于美的追求。在这个夏季最炎热的时候,爱上街特推出7月焕美节活动,美妆类大牌面膜1元抢,天梭石英手表百元秒杀,更有配饰类超低折扣,让你在这个三伏天放心美!

据悉,此次爱上街焕美节活动品类涉及手机、美妆、手表、配饰、服饰、箱包、二手、运动等多个品类,分为男神篇和女神篇两个会场,为男生女生量身推荐最合适的商品。在价格上,爱上街也牵手品牌为消费者让渡最大福利:SK-II低至8折起;DW手表6折起购;还有zippo正版打火机99元大秒杀。此外,作为一个为年轻人打造的分期购物平台,爱上街提供全场商品分期免息,让你大胆美下去!

随着爱上街5月份的品牌升级发布会的又一波推动,截止2018年6月底,爱上街宣布业绩突破100亿,注册用户突破1000万,这标志着爱上街上线两年来的发展已上升到一个新阶段。

在目前“爱上街”的1000多万粉丝中,已经集聚了越来越多的90后、95后,他们崇尚独立个性化消费,追求多元化消费方式。与此同时关于年轻人“消费降级”的触感也越来越明显,于是爱上街将市场受众定位为“中间人群”,以信用消费平台为核心产品,以服务金融机构为辅助业务。未来爱上街将以智能科技结合电子商务为中心业务向前驱动,帮助用户提升生活品质,基于用户个人状态匹配相应的消费场景和信用额度,让他们再自己可支付范围内购买到更优质的商品,减少自身风控压力。让使用它的用户“花更少,买更好”。

作为分期消费届的黑马,爱上街将在8月拉开分期节的巨幕,优惠巨降,大牌低价购,为消费者带来更便利更实惠的服务。最后,在这个炎热伏天爱上街还是要提醒大家多补充水分注意防暑,同时别忘了爱自己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导购网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