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花生投:你距离白富美还有多远

 2018-07-18 15: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已经步入拼爹时代很久了,而对于出身平民的我们,想要找个高富帅,无奈自己不是白富美。那么我们如何包装自己成为白富美呢?俗话说“佛靠金装,人靠衣装”,衣着得体,妆容精致,举止优雅,谈吐得体。这个是大家对白富美的重新定义,那么如何让自己装的有格调,这个恐怕少不了人民币做贡献,无奈的是囊中羞涩,每个月要靠自己的工资缴纳房租、水电、吃饭、交通等等。这些开支已经让我们喘不过气了,那么怎么还会有闲钱打造自己的逼格呢?其实要想增加收入,仅仅依靠工资希望不大,我们要有多个途径的金钱来源,投资理财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让钱为我们工作,钱生钱,来支付自己多余的开支。而花生投是现在年轻人的首选,因为花生投是一个安全可靠且能帮助大家实现稳健增收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对于现在的我们多一个途径增加经济来源是一个在保障我们基本生活之后,能够有多余的金钱来投资自己。而目前众多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也是让我们眼花缭乱。投资产品之前,我们最主要的是保证资金的安全性,不然竹篮打水一场空,就欲哭无泪了。而花生投股东背景实力十分雄厚。国轮集团旗下以透明、安全、稳健著称的网络借贷信息服务中介平台。经由联想之星领投的5轮顶级投资,是八大顶级资本聚合打造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并且他还有一个优势安全系数高,资金银行存管。花生投不仅仅上线了江西银行资金存管,还建立了贷前、贷中、贷后的三重风控模式。这样我们在投资之前对于安全的问题已经不用考虑了,花生投充分保证了我们资金的安全性。

我们在保证自己的资金安全性之后,必要考虑收益率,因为收益率是支撑我们钱生钱的一个重要标准,目前银行还有利息,我们想要投资肯定是想要比银行高的收益率。才能够支撑把我们打造成白富美,而花生投在这一方面也是很给力。花生投对于新人而言,享受12.8%的收益率。比如你存进去5万元钱,那么一年的收益率就是六千多,有了这一笔不小的资金,是不是距离自己的白富美又进了一步。拿着这一笔钱就开启打造自己之旅,做头发、护肤、衣服包装、包包傍身、彩妆打造、品位提升等等一系列之后,让身边的朋友惊叹你的变化惊人,而你的工资还是那么多。那么你就会与身边的人拉开距离,进入另外一个圈子。

每一个女孩子都有一个公主梦,想让自己更美更吸引人,而这些都不是说说就能够实现的,这些都需要金钱的支撑,对于目前的我们工资涨幅远远跟不上我们消费的涨幅,这就需要增加一笔经济来源来满足自己日益增长得消费,打造成为白富美,而花生投是一个安全可靠且能帮助大家实现稳健增收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能够让我们的钱生钱,来支撑自己变成白富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理财产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