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银豆网停止运营:P2P平台银豆网实际控制人李永刚失联

 2018-07-18 16:1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8日讯,最近p2p爆雷的新闻不断,近日P2P平台银豆网发布公告称,由于银豆网实际控制人李永刚失联,平台将停止运营,同时停止发标,所有线上交易无法操作。

据公开信息得知,银豆网运营主体北京东方财蕴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9月,注册资本8000万,实缴资本6292万。工商资料显示,股东为北京华信电子企业集团(70%)和王鹏程(30%)。

公告还表示,银豆网CEO目前已报案,会想尽一切办法提供线索,配合公安机关缉拿李永刚,追缴资金,最大限度弥补投资人的损失。

QQ截图20180718160230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