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行业环境净化进行时 熊猫金库等实力平台继续发力

 2018-07-18 17: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7月16日,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网贷机构风险防范及稳妥退出工作的通知》,通知表示,广州网贷行业专项整治措施有力,目前尚未出现严重恶性风险事件。

同日晚间,中国互金协会官网发布消息,协会于当天在京组织召开专题座谈会,指出互金从业机构要积极主动整改、有效防范化解风险,为整改合格机构顺利纳入规范管理创造条件,并对整改不合格机构实现无风险退出和有效处置。中国互金协会会长李冬冬、秘书长陆书春共同为行业发声。

互联网金融作为新兴行业经历了野蛮增长,到2016年,各类监管政策接连出台,发展至今日,去伪存真、去粗取精。

有市场,便有竞争。现在的互联网金融正在淘汰违规平台。行业的动荡可以算是检验合规平台与否的标准之一。

A股上市公司熊猫金控旗下的熊猫金库就是注册在广东的一家网贷信息中介平台,同时作为上市公司旗下平台,熊猫金库一直在广州互金协会、地方金融办以及证监会的监管下开展“阳光业务”。

2016年,熊猫金含着“上市公司背景”的金钥匙诞生,时值监管趋于严格的2016。得天独厚的优良基因,给熊猫金库的发展撑起了一片森林也打起了“保护伞”。根据熊猫金库APP的信息披露可以看到,在熊猫金库成立5个月后,熊猫金控对其进行了增资,实际控股达70%,至此,熊猫金库的业务完全被纳入上市公司体系内并接受双重监管。熊猫金库平台的用户、收入以及盈利情况都会在熊猫金控的财报中体现。这也是“上市系”平台“含金量”高的原因之一。同时,使得用户更容易了解到平台的真实运营情况,无形之中增长了用户的信赖感。

增资,不仅体现了上市公司对网贷行业前景的看好和不遗余力的资金支持,也印证了熊猫金库自身良好发展的潜力和盈利能力。

正如中国互金协会会长李冬冬所说,“打铁还需自身硬”。事实证明,的确如此。根据熊猫金控发布的2017年年报,熊猫金库总资产1.9亿元,营业收入5425万元,同比增长314%,实现净利润1011万元,同比增长近205%。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熊猫金库
行业环境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