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雷军身价超200亿美元 魅族16配置外观最新消息

 2018-07-18 17:5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小米股价周三继续大涨 雷军以200多亿美元身价进入世界富豪前50

图片1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8日消息,小米今日继续保持上涨劲头,股价来到22港元上下,比上市初上涨接近30%。同时雷军身价也是水涨船高,超200亿美元的身价,直接让他进入福布斯全球实时富豪排行榜前50名。

2、7月18日P2P行业观察:金银猫清盘 银豆网高管失联

图片2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8消息,P2P进入7月依旧是雷声不断,今日有两家影响力比较大的平台发布公告。网贷平台金银猫宣布清盘,两年内分批次兑现给所有投资人,银豆网发布公告实际控制人失联,已经报警。

3、iOS 12第四个测试版发布 iPhone6/6s/7手机可以升级吗?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8日消息,今日苹果推送了iOS 12第四个测试版,开发者测试版状态的设备,可以直接OTA更新升级。想知道你的手机可以升级ios12吗?快来看看吧。

目前ios12的完成度还是不错的,完全可以正常使用。iPhone6的话只建议ios11的用户升级,ios10的用户谨慎升级。对于iPhone6s/7可以放心升级ios12的。

4、魅族16最新消息 两款机型,摄像头表现抢眼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8日消息,魅族科技创始人黄章今日爆料魅族16多项具体参数。大小两个版本魅族16、16Plus得以确认,相机参数也非常令人满意,快来看看吧。

5、作业帮宣布获3.5亿美元D轮融资 Coatue领投 高盛红杉中国跟投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8日消息,今日作业帮宣布完成3.5亿美元D轮融资,由Coatue领投,GGV纪源资本、高盛、春华资本、天图投资、红杉中国、襄禾资本、NEA、泰合资本等跟投。

据悉,此轮融资将被用于对技术和教研产品的投入,吸引更多人才,助力新模式、新业务的探索。目前作业帮APP月活用户已超过7000万,其在线课程产品付费用户超500万。

6、刘强东说的只要在拼多多买三次 得出的答案会是什么呢?

近日,拼多多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更新了此前提交的招股书。其中披露的数据对拼多多上市较为有利。截止2018年6月30日,拼多多GMV达2621亿元,活跃买家数达3.44亿,平均消费额从674元增至763元。刘强东曾公开评论拼多多,表示“只要你在中国购物过几次,也许只要三次,你就会有自己的答案!”刘强东的所谓的“答案”到底是什么?

7、淘宝网宣布更改《淘宝禁售商品管理规范》 禁售加密货币和数字化宠物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8日报道,今天淘宝网宣布将变更《淘宝禁售商品管理规范》。

此前淘宝网仅对“比特币、莱特币等互联网虚拟币以及相关商品”进行禁售。禁售范围扩大到了“基于区块链技术生成的虚拟货币等数字化产品及衍生服务”。意味着加密猫等的数字化宠物也在禁售范围内,并且ICO的衍生服务也在具体情形中被命令禁止。

8、Google推出“猜画小歌”小程序:非常适合灵魂画手!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8日报道,今天,谷歌发布了自己的首款微信小程序,还是一款AI游戏小程序。

这款游戏有点类似你画我猜,不过你的队友是AI,需要你在规定时间内猜出你画的东西。当 AI 猜出你图画中的物体时,用户就会进入下一轮,用户的猜画连胜次数也会相应增加。

9、百度外卖代理商聚集总部维权 百度:尊重其合法权益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8日报道,百度外卖出售给饿了么之后,百度外卖代理商再一次聚集在百度总部维权。

据悉,代理商已向国家市场监督总局提交了举报百度方的违法材料,长达近万页,其集体诉讼的标的是4.6亿元人民币。执法机关也承诺将会在近期约谈此次事件的百度集团和拉扎斯集团。

10、华为荣耀note10最新消息:真机谍照曝光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8日报道,荣耀Note 10将在北京发布,近日国内媒体和微博数码博主曝光了一组疑似荣耀Note 10的真机谍照,不过真实性还有待考察。

从图中看书,荣耀note10与任天堂Switch进行对比,由于Switch采用一块6.2英寸屏幕,由此看来荣耀note10应该在6.9英寸左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