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马化腾再发声明辟谣:今日之后 播谣言者必追究法律责任

 2018-07-19 14:2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9日消息,今日马化腾再发声明称,今日之后,媒体及自媒体仍传播谣言者必追究法律责任。

近日网传“王思聪表白马化腾女儿”一事马化腾早些时候作出回应称完全子虚乌有,希望商业上的竞争要有底线,一定会追查到底。我没有点名,因此心里没鬼的无需再站出来了。一定会追查到底。

今日马化腾再发声明称,之前声明不够具体仍有误解,特此声明网络中乱传的所谓王丹婷和马曼玲均是十来年前网民杜撰的子虚乌有之名而被以讹传讹,照片年龄根本全是假冒,包括Google和百度词条曾被错误收录及后期给予修正,多年来一直秉承低调原则不予回应,但近期被利用为人身攻击影响家庭则不得不反抗。今日之后,媒体及自媒体仍传播谣言者必追究法律责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马化腾辟谣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