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马化腾辟谣 警方侦破滴滴骗单案

 2018-07-19 17:4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王思聪表白马化腾女儿是怎么一回事儿?马化腾辟谣,将追究造谣者

图片1

最近有一则“王思聪表白马化腾女儿”的传闻在网上传播,这把马化腾气坏了,对此马化腾直接在朋友圈开怼,直指有人商业上竞争中故意抹黑莫话题及家人,表示一定会追究。据悉,此条朋友圈内容属实。

2、摩拜单车App无法正常使用 服务器的问题?

图片2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9日消息,今日有不少网友反映摩拜App不能正常使用,无法正常进行借车等操作。官方并没有公告,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今天,使用摩拜单车APP扫描二维码后,提示服务器连接超时,车锁完全打不开,对于用户来说非常不便。

3、利用滴滴刷单诈骗 警方侦破滴滴骗单案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9日消息,昨日广东警方宣布破获一起滴滴骗单专案,刑拘犯罪嫌疑人105名。他们如何利用滴滴骗单的?对我们有影响吗?

犯罪分子诈骗的对象是滴滴公司,对我们个人目前没有影响。但是利用刷单方式对相关平台进行刷单诈骗是违反国家法律的行为,社会危害性极大,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4、魅族16发布时间疑似透露:二八16好?

图片4

据悉,有魅友就“魅族16”的命名引申出“2×8=16”,并向魅族科技创始人黄章询问:“魅族16是否会在8月2日发布”。

不过黄章回应道:“嗯,二八16好”,暗示魅族16系列可能会在8月2日发布,但也有网友猜测“二八”,是否意味着8月8日。

5、谷歌为何吃43亿罚单?因安卓系统谷歌预装应用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9日消息,有情人士透露,谷歌因安卓系统问题面临43亿欧元欧盟罚款,成为欧盟史上最大罚单。

这一切的起因是谷歌涉嫌非法迫使智能手机制造商安装其应用程序。谷歌的安卓系统虽然免费,但手机制造商若想使用其Google Play应用商店,就必须安装谷歌的浏览器和搜索引擎。欧盟认为,安卓操作系统上的一些限制实为非法。

6、荣耀note10上市时间公布:本月在北京发布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9日报道,今天上午,花粉俱乐部官方微博称:“「更大更快更Cool」的荣耀Note10到底有何惊喜呢,我们本月不见不散。”

配置方面,荣耀Note 10运行安卓8.1系统,将采用6.9英寸QHD+显示屏,搭载麒麟970处理器,配备2400万前置摄像头,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后置1600万+2400万双摄。

7、滴滴与软银成立合资公司 进军日本出租车打车市场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9日消息,今日滴滴出行宣布与软银公司成立合资公司,即将在日本这一全世界第三大经济体为本地居民和游客提供出租车打车服务和智能交通解决方案。

滴滴出行总裁柳青表示:“滴滴相信人工智能技术上的创新能为出租车行业和公共交通产业带来新的发展。我们期待着与交通界伙伴展开广泛的合作, 为日本和亚洲的智慧城市建设做出贡献。”

8、7月19日P2P行业观察:联安通、一点金库跑路 货融贷限制提现

图片8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9消息,P2P行业在7月中旬依旧是雷声不断,今日爆雷平台有所减少,基本都是“野鸡台子”。网贷平台一点金库和联安通跑路、货融贷限制提现、微金在线提现困难大面积逾期、爱投资逾期。这些平台维权者赶快抱紧组团吧。

9、苏宁体育完成5-6亿美元融资 或将独立上市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9日报道,今年4月,苏宁集团旗下苏宁体育已完成5-6亿美元融资, 阿里、高盛领投。

据悉,融资细节将在今天下午正式公告,阿里和苏宁表示融资消息一切以公告为准,目前没有更多信息透露。

10、中兴连拿5亿订单 三大运营商“雪中送炭”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9日报道,近日中兴通讯获得解禁后,接连收获国内三大运营商的大额订单,订单总额超5亿。

此前,中国移动发布通告称,中兴华为共同拿下中国移动的订单。17日,中国联通则公示,将对2017-2018年中国联通高端交换机扩容项目(中兴部分)进行单一来源采购,采购内容为主控板卡、10GE板卡、百兆/千兆光板卡等产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