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一周新闻回顾:拼车拼到两条大狗该拒绝吗?电商卖家自曝刷单

 2018-08-10 17:3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拼车拼到两条大狗:网友提议网约车平台应做好相应服务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0日报道,近日,杭州的王女士在拼车上班的路上,居然拼到了两条大狗,途中狗吠一路不停,她整个行程瑟瑟发抖。

据她所称,上车时,已有一名女乘客坐在后座,自己便坐在副驾驶座,司机告知两人还有一位乘客,没想到等来了一位携带两条大狗的姑娘,司机并未拒绝。

相关阅读:

滴滴进军墨西哥第二和第三大城市 利用AI改善交通管理

滴滴汽车服务平台升级为小桔车服公司,获注资10亿美元

2、电商卖家都自曝刷单了 这份鉴别刷单店宝典你还不收下?

图片1

在淘宝等网络购物买东西时,大多数人都会选择货比三家,进行一下挑选,但基本上都是在电商平台的“综合排序”或者“销量排序”的状态上看,销量就成了一个重要的参考标准,因此不少网店为了提高销量开始刷单,我们应该如何区分这个店铺是否是刷单刷出来的呢?

相关阅读:

电商卖家自曝家丑:为何要将刷单内幕公布于世?

利用滴滴刷单诈骗 警方侦破滴滴骗单案

3、印度为什么威胁苹果封网?苹果会因此屈服吗?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0日消息,最近印度电信监管机构要求苹果手机安装印度政府批准的防骚扰应用,但是苹果方面坚决抵制这款电信防骚扰软件,印度则威胁将在六个月之内让所有的iPhone退网。苹果会因此屈服吗?

相关阅读:

苹果更新以旧换新计划 可通过线上审核获得购买新机的抵消信贷

iPhone监听用户通话?苹果称不向APP开放过多权限

4、P2P平台华夏万家余额变负数 修改数据“被清零”

自6月中旬以来,P2P平台爆雷不断,其中联璧金融影响巨大,其CEO目前已经被押解回国。和联璧金融同为斐讯合作方的华夏万家早就出现提现困难的状况,现在更是出现余额负数的情况,这是怎么一回事儿呢?

相关阅读:

受联璧事件牵连 斐讯已发不出工资 资金问题严重

斐讯单方面调整K码兑换方式 京东购买用户施压

5、魅族16今日正式发布 配置性能强2599元起售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8日消息 今天下午魅族16发布会正式召开,这款非刘海的全面屏的手机给大家带来一波一波的惊喜,屏下指纹、售价都是不错的加分项。

魅族16外观不跟风,魅族16采用了非刘海的全面屏,6.0英寸显示屏,魅族16 Plus采用了6.5英寸显示屏,二者都是Super AMOLED,分辨率为FHD+。

相关阅读:

魅族16X新机下月发布:搭载骁龙710处理器

魅族16正式发布 360手机N7 Pro也已蓄势待发

6、ofo饱受黑稿困扰 正在收集证据,将实名举报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9日消息,ofo近日饱受黑稿的困扰,ofo联合创始人于信近日在朋友圈表示,目前正在收集证据,将向有关部门举报。

于信在朋友圈中谴责了某些黑稿的丑陋行径,有一个作者为“一家独大”的稿子,其中基本逻辑都不清楚;还有一个分不清“我”和“你”、数不清五个字还是七个字的黑稿,也很让人无奈。

相关阅读:

ofo计划退出韩国市场 大部分员工已经被“停职”

ofo上线“福车红包”活动 得最高99元现金红包

7、巨人网络重组暂停 因重大事项需要核查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0日消息,近日宣布巨人网络重组,今天本该是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资产重组方案的一天,可突遭暂停,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儿呢?

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工作规程》相关规定,决定对巨人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申请方案提交并购重组委审核予以暂停,待相关事项明确后视情况决定是否恢复审核。

相关阅读:

巨人网络48小时创新营即将开赛 着力培养高校创新型人才

巨人网络停牌重组 305亿收购Playtika项目布局AI

8、 《我是渣渣辉》游戏侵权 渣渣辉形象被盗用发公告

据悉,名为《我是渣渣辉》的游戏出现在Windows 10商店中,广告宣传中使用了张家辉的形象,但是并未获取Star Talent Limited及张家辉本人的同意或授权。因此今日张家辉发布声明。

公告内容显示,张家辉早在2018年2月份终止了与某游戏开发商的形象代言合作,并且没有授权任何第三方使用张家辉的广告形象代言,因此《我是渣渣辉》游戏开发商或运营商已经构成对张家辉肖像权、姓名权和名誉权的侵犯。

9、支付宝上线拼团为哪般?盲目跟风拼多多小心得不偿失

图片2

近日有网友发现支付宝首页界面底部栏上线了“拼团”功能。点击“查看更多拼团”便可以进入“拼团”二级页面,类似于拼多多“限时拼团”的就出来了。那么支付宝上线拼团为哪般?盲目跟风拼多多能收到想要的效果吗?

相关阅读:

支付宝小程序收藏入口上线十日 用户明显增多

央行开出巨额支付罚单:支付宝被行政处罚412万元

10、今日头条耍小聪明 高度类似内涵段子的皮皮虾能活多久?

2018年4月10日,内涵段子,卒。2亿段友异常心痛。而就在前段时间,今日头条上线了“皮皮虾”APP,同样桃红底色的LOGO,熟悉页面和布局,并且还有用户迁移的内涵段子内容,短短时间内皮皮虾注册用户超70万。开发皮皮虾的今日头条是怎么想的?皮皮虾又能在互联网中长久存在下去吗?

相关阅读:

皮皮虾app停止同步今日头条账号 收藏评论内容将清除

头条回应内涵段子借壳皮皮虾APP复活 一款全新产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