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滴滴进军墨西哥第二和第三大城市 利用AI改善交通管理

 2018-08-08 15:0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8日报道,滴滴宣布在墨西哥第三大城市和工商业中心蒙特雷正式开始服务,同时也启动筹备在第二大城市瓜达拉哈拉的开城工作。

目前,滴滴是唯一一家在拉美地区数百个城市运营O2O服务的中国企业。滴滴拉美业务负责人仇广宇介绍表示,“虎口拔牙”并取得业务发展的“秘诀”说来简单,就是“创造价值”。

在滴滴北京和美研的团队支持下,滴滴墨西哥上线了很多在中国开发的独特的产品安全功能,包括紧急求助,行程分享等等。

滴滴表示,随着业务推进,正在和当地政府展开磋商,有望将滴滴在中国二十多个城市展开的智慧交通实践落地墨西哥,用AI的“中国方案”改善本地城市交通管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滴滴出行
滴滴打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