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凡普金科旗下品牌凡普快车依托自身的品牌优势理性发展筹谋布局

 2018-07-19 17: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普惠融资租赁是凡普金科旗下一家融资租赁公司,为有借款咨询、车辆融资租赁、消费分期、理财社交、投资等需求的普通人提供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在用户心中树立“严谨、放心”的优质品牌形象。

中国的汽车金融渗透率仍不足40%,虽然远低于全球70%的平均水平,但随着90后、95后等具备前瞻消费观念的人群成为汽车的消费主力军,汽车融资租赁的红利期才刚刚开始。

例如美国等汽车大国,其汽车融资租赁模式的核心优势在于多样化和定制化,而国内的车辆融资租赁行业则与国外相似,但仍不乏像凡普快车这样追求差异化发展的车辆融资租赁品牌。

目前,凡普快车采用的是售后回租的融资租赁方式,提供短期和中长期两种服务模式,其中短期模式租赁期限为3个自然月,适用于有短期资金周转需求的人群;中长期模式的租赁期限有12、24、36个自然月三个类别,为有长期资金周转需求的人群提供费率低且优的融资方案。

颇为人性化的是,用户在申请融资前,可通过系统中“车辆估值”了解所有车辆融资金额;而当用户正式申请时,可在凡普快车平台上直接估价,快速完成融资,短期长期两种模式申请金额最高都可达到车价的1.5倍。值得一提的是,凡普快车已经和凡普金科旗下的凡普信等产品打通,满足了用户一站解决资金的需求,形成多维度的信用生态闭环。相比于商业银行和传统汽车金融公司,金融科技平台的优势不言而喻,也是在汽车融资租赁赛道上抢夺市场份额的不二法门。

目前,凡普金科旗下品牌凡普快车依托自身的品牌优势理性发展筹谋布局,可见对于这块尚未开发完全的市场,行业内已经吹响了冲锋的号角。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