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本周域名圈被三字母承包 币圈终端动作不停

 2018-07-20 15:18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上周域名市场几乎被二字母域名刷屏,ww.com、bz.com、xw.com等域名相继传出易主的消息,更有不少币圈终端动作频频。本周域名市场依旧火热, 三字母.com域名表现尤为突出,此外,本周域名市场依然不缺币圈终端的消息。

u=3751626497,1125014899&fm=27&gp=0

国内外域名交易:

616.com/.net、7616.com/.net/.cc和2616.com/.net 同一人收购 

525.com、9753.com 易主

9999.cc 七位数易主

wzj.com/net “我在家”收购

ice.com 350万美元易主

dlb.com 新加坡DLB基金会

hdf.cn “好大夫在线”收购

thb.com 疑被泰国区块链终端收购

paoche.com、hewan.com 小志收购

xinren.com 综合性创富平台“消汇邦”收购

jindianda.com 20万元被秒

jimujia.com 58888元被秒

toutouxiao.cc 10万元被秒

Sleeping.com和Snoring.com US Expediters公司拿下

workplace.com Facebook收购

Identity.com 币圈企业Civic收购

joyspace.cn 6万元被秒

在本周域名市场,数字域名616.com/.net、7616.com/.net/.cc和2616.com/.net被同一人收购,其中域名616.com跳转到“MAXIM极度平 台”jidupt.com。一连拿下多枚精品数字米,买家实力不一般!

一枚极品域名9999.cc近日曝出易主的消息,虽然该域名属于.cc后缀,但丝毫无法掩盖其优质品相。判断一个数字域名的价格,仅靠行情价是不够的 ,还从要本身的品相上进行判断,好品相的数字域名价格往往不会低。

在字母域名中,三字母域名表现得尤为抢眼,域名wzj.com/net被终端“我在家”收入囊中,其中wzj.com交易价格达七位数;“冰”域名ice.com以 350万美元,约2347万元的价格交易,是目前今年DN榜中售价最高的域名。域名hdf.cn被“好大夫在线”收购。

此外,区块链终端动作不断,域名dlb.com曝易主区块链终,买家是新加坡DLB基金会;域名thb.com疑似被泰国某区块链终端收购。

在拼音域名方便,投资人小志喜提“跑车”paoche.com和hewan.com;综合性创富平台“消汇邦”收购“信任”xinren.com。此外,本周还有多枚三 拼域名一口价被秒。

在英文域名方面,US Expediters公司高价拿下“睡眠”Sleeping.com和“打鼾”Snoring.com;Facebook收购workplace.com;“身份”域名 Identity.com易主币圈初创企业Civic。

此外,一枚组合域名joyspace.cn 6万元被秒,买家疑似京东,该域名对应京东开的一家快闪店——JOY SPACE无界零售快闪店。

终端启用域名:

xb.com 币圈终端使用

GWS.net 终端启用

bidai.com 搭建了“币贷”网

Bcoin.cn 搭建Bcoin数字货币交易所

在域名使用方面,除了域名gws.net被终端GWS Group启用外,其他三个域名均被币圈终端收购。从域名品相和含义上看,xb.com、bidai.com、 Bcoin.cn堪称精品,均带有“币”的含义,搭建币圈平台最适合不过!

DN榜:ICE.com八位数领衔DN榜

QQ截图20180719101836

QQ截图20180719101841

在本期DN榜中,350万美元交易的ice.com荣登榜首位置,该域名曾搭建成珠宝电商平台,不知此次将会搭建什么网站呢?

域名“睡眠”Sleeping.com和“打呼噜”Snoring.com均以502225美元的价格承包第二、三位,买家是US Expediters,目前正在经营一个睡眠治疗设 备电商网站CPAP.com。

总结:虽然目前行情依旧低迷,但依然不能阻挡精品域名的成交,再次印证了“坚持价值投资”这句话。下周不知又会有哪些精品出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资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