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滴滴外卖登陆郑州 新用户可享50元外卖大礼包

 2018-07-23 10:4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3日消息,今日滴滴外卖在郑州正式上线提供服务,郑州用户登陆滴滴出行APP顶部导航栏,进入外卖页面就可以点餐。

0076trYrly1ftjjtnrotbj30ku112dhs

据了解,郑州新用户提交注册,可享50元外卖大礼包。还有1元吃新手券活动,此活动最高可享受点餐立减30元超值优惠。

滴滴外卖从早上七点开始正式上线,受到了本地广大商户的支持。据悉,开城伊始就已经有近万家商户入驻滴滴平台。

此前,滴滴外卖已经登陆南京、泰州、无锡、成都,此次登陆中原腹地郑州后,滴滴外卖将形成东、中、西布局,为辐射更多地区打下基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滴滴外卖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