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小米回应P2P爆雷:已第一时间下线了所有P2P推广广告

 2018-07-24 22:0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4日讯,近日P2P平台接连暴雷,就连刚刚香港上市的小米公司也和P2P暴雷的新闻扯上了关系,近日众多米粉在互联网平台反应小米在系统中推荐的多个P2P平台爆雷,小米小米回应P2P爆雷事件称,已第一时间下线了所有P2P推广广告,同时也在尽全力帮助用户向涉事P2P平台追索维权。

根据网友相关爆料显示,小米在手机系统内置的“会员VIP”任务系统以及小米运动APP推荐中,有一些P2P理财平台的广告推送。此外,小米还给予注册或投资这些APP的用户给予奖励。而且还有媒体称,小米VIP任务推送的P2P平台,80%以上已经爆雷,但这一数据未得到小米官方确认。目前已经曝出的小诸葛、金柚、管家金服、秋田财富、小灰熊金服等小米推荐的P2P平台已经相继爆雷。

虽然,此次暴雷的P2P平台并非小米自身相关的p2p业务,但是相关p2p产品的广告可能还是在一定程度上让投资者产生了一些误解,如果不仔细甄别,还是有可能让投资者误以为这是小米发行发行的产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