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Facebook在华注册子公司 将扶持中国初创企业

 2018-07-26 09:2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6日报道,Facebook已经在中国获得开设办事处的许可证,这将成为它在海外扩张的一项重要突破。该办事处位于杭州,名称为“脸书科技。”

另有消息指出,Facebook将运营一家创业孵化器,进行小额投资,并为当地企业提供建议,扶持中国企业出海。

该位于杭州的子公司注册于2018年7月18日,为Facebook香港有限公司全资拥有,注册资本为3000万美元,法定代表人张京梅。Facebook在香港的销售办事处并不受大陆规则和审查制度的约束。

据Facebook最近提交的文件看,其中中国全资子公司的运营范围将包括网络信息技术开发和相关服务、投资咨询以及营销策划。具体业务没有详细说明。

上周,扎克伯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进军中国市场仍然十分谨慎:“对于在浙江建立创新中心,为中国的开发者、创新者以及初创且提供支持很感兴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