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摩拜新规即将上线 违停将被扣5元

 2018-07-27 09:2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7日报道,摩拜日前已经在北京划定运营电子围栏,用户可以在电子围栏中骑行和停车。但如果用户将车停在电子围栏以外的区域,就会从第二次出现开始收取5元的管理费,缴纳费用之后,如果用户在24小时内将车停回到规定区域内,系统就会返还费用。

摩拜方面对此表示,北京地区的城市运营区域即将上线,运营电子围栏可以在城市中划定用户可以骑行、停放的城区范围。在APP上缩小单车地图,显示的蓝*域就是运营区域。如果用户在骑行中离开了运营区,就会收到短信和APP推送的通知提醒,如果超过一定次数的话,就会被要求缴纳管理费。

同时,如果用户将车停放在运营区之外的区域,也会从第二次开始受到处罚,系统将会从账户内扣除5元违停管理费用。如果用户能在24小时之内把任意车辆从运营区外骑回运营区内并停车落锁,系统就会在判定后将管理费返还至用户账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