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花生投:昨夜彻夜无眠! 别了房地产!

 2018-07-27 15: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上海率先启动了新版不动产登记信息在线查询系统!是的,你没看错!这在全国是第一家!不动产登记信息在线查询正式来了!这或将是一枚威力超级强大的核弹!

一、谁有几套房再也不是秘密

近日,上海银监局与上海市不动产登记局联合印发《关于启动新版银行在线查询不动产登记信息系统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在全国率先启动新版不动产登记信息在线查询系统。

通过该系统,上海辖区内所有银行均可依法在线查询不动产权利人、抵押登记、预告登记、查封登记等不动产登记信息,可定期接受汇总信息推送等信息查询服务,还可在线提交抵押登记申请材料。

简单点说,银行只需动动鼠标,几秒钟就能查询到上海人的不动产信息。看到此处,估计会有网友发出疑问:啊!就只有银行能查询啊?只有上海可以啊?

“虽然这个系统目前只对银行开放,但在试点之后,很有可能还会对税务甚至纪检等部门开放。而且,下一步就会从上海向全国推广。届时,炒房客在全国各地的房产、贷款记录将一清二楚,国家也可以更精准的进行打击。”财经内参预测。

二、此次的实行也仅仅是第一步

花生投以为,财经内参的预测也不无道理。就在端午小长假期间,央视发布消息:全国统一的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基础平台已实现全国联网,我国不动产登记体系进入到全面运行阶段。

据花生投了解,不动产全国联网在10多年前就说要进行了,但一搞就没信了!究其原因,不外乎这件事比登天还难,此次的实行也仅仅是第一步。

据自然资源部最新调查统计显示,目前全国335个地市、2853个县区共设立3001个不动产登记办事大厅、3.8万个窗口,8万多一线登记工作人员平均每天为30多万企业和群众提供不动产登记服务。

值得注意的是,30多万次登记,不一定都是房子,可能还包括森林、耕地等。也就是说,联网是完成了,但大量的存放量数据尚未收集起来。

3别了楼市!

不过,不动产登记信息全国联网与上海市率先启动不动产登记信息在线查询,这两则消息也从侧面反映出,国家对高房价已经忍无可忍了,下定决心要对房地产调控全方位加码了。

前有,住建部等七部委联合行动,在北京、上海等30个城市先行开展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后有,国开行收紧了棚改审批。

再到此次的不动产全国联网,这无疑是巨大的进步。“因为最简单、最高效、最公正的管理就是透明、公开,房地产市场也不例外。”潘石屹在微博中表示。

多少人因为房价这座大山喘不过气?多少人为了买一套房,花尽父母的血汗钱?多少人因为每月还房贷而痛苦不堪,那些疯狂的炒房者,是时候让你们感受下调控带来的苦涩滋味。

花生投自营业至今,累计加入金额高达22.89亿元,累计加入用户达65.94万人。这是一家属于所有人的优质平台,始终秉持将用户利益放在最高位的理念,是花生投做大做强的必经之路。不论当今互联网金融行业有多混乱,花生投将始终坚持本性,不忘初心,打造人口皆碑的一流平台!投平安、投安全、投富贵、投未来,就找花生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理财产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