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对的圈子对的人,小对象给互联网单身er一个对的圈子

 2018-07-30 10: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次看到娱乐圈哪个知名女星爆出恋情或结婚,都会想起之前一片吃瓜群众们操的心,果然是白操了。大家都在感叹阿娇遇人不淑的时候,阿娇转身就婚了,幸福溢于言表,林心如结婚时年近40岁,最后也是和心心念念的霍建华走在一起,娱乐圈里说不结婚的人,最后也找到对的人结了婚。

明星们当然和普通人不同,晚婚似乎成了家常便饭,明星们也有资本和美貌抵抗时光流逝,就算是大明星,也期待家庭美满、人生幸福。再看最近热播的综艺《幸福三重奏》,多少人被陈建斌和蒋勤勤、大S和汪小菲、福原爱和江宏杰的婚姻生活所打动,不管是老夫老妻式的打趣,还是年轻夫妇的甜蜜,触不及防就被撒了糖。

而对于普通人的圈子来说,一个人生活不容易,找到一个心意相通的人,相互扶持,白头偕老,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了,好的婚姻能让两个人变得更好,在一个圈子里,也许更容易找到心意相通的人。

随着经济时代的发展,互联网成了炙手可热的新兴行业,而互联网圈单身多也成了一种现象。不少投入互联网的年轻人自称“空巢青年”,程序员鼓励师等职业竟也横空出世,不少大公司自发组织联谊,HR的考核指标还有员工幸福度。虽然现在不少人在该奋斗的年纪保持单身,但奋斗几年到了该结婚的时候,内心还是不免惶恐,担心落下人生重要的一步。虽然缘分天注定,但是没有合适的平台和圈子,每天三点一线,不出意外,还是遇不到合你心意的人。

为互联网人量身定制脱单婚恋,可能吗?小对象就是这样一家平台。小对象诞生于深圳南山,一个互联网公司集中的核心地域,在七夕一场区域脱单活动上,创始人发现互联网单身其实很多,他们普遍都有优秀学历,穿着打扮也是精英做派,平均收入也高于一般行业,埋头奋斗了几年,是时候考虑结婚,在婚恋方面有很大需求。既然现在强调精细化作业,如果能切实解决这部分人群的脱单问题,成为互联网人心目中的婚恋平台首选,想必能在传统婚恋行业中撕开一个口子。

小对象运营至今,会员来自名企:有CEO、CTO、霸道总裁、海归、产品牛人、技术大咖等各界精英,海量22~38岁的优质单身用户,只为真诚交友。大数据精准匹配的模式,个性化推荐心动对象,不提供一锅炖式的大杂烩,更提倡帮你找到志同道合,同圈子,有话题的另一半。专注互联网行业婚恋交友、汇聚海量优质单身男女,高端、优质、精细化,成为婚恋人群对平台的要求。

有时候不是我们想选择单身或晚婚,而是合适的人,需要圈子去遇见。比起在合适的年轻结婚,找到对的人,更重要。现代社会刚结婚就离婚的例子不少见,我们无法抗拒“快餐时代”,但是却可以选对平台,提升遇见合适的人的机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婚恋网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