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卡友支付被罚款2582.5万元、临门被罚892万元 存在违规交易行为

 2018-07-31 09:1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31日消息,据央行官网昨日消息,因存在违反收单交易信息管理规定等违规行为,人民银行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对卡友公司合计处罚金额25,825,047.3元;对付临门公司合计处罚金额8,922,812.63元。

央行称,为整肃支付市场秩序,人民银行对卡友支付服务有限公司和付临门支付有限公司开展了支付结算业务执法检查。经查实,两公司存在违反收单交易信息管理规定等违规行为。

卡友支付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卡友支付;原为“上海卡友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前身为中国银联控股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金融支付服务企业。

卡友支付的主要产品有:信付通支付终端(迷你付)、信付通支付终端(电话打印一体)、信付通支付终端(手机)、信付通支付终端(刷卡电话)、信付通支付终端(便捷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