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卡友支付被罚退出 25省份停止业务、2582万罚款

 2018-10-06 12:1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6日消息,卡友支付宁夏分公司正在退出宁夏银行卡收单市场。此前卡友支付已被正式缩减了业务范围,还被判处2582万元的罚款。

早在7月份,就有包含卡友支付在内5家支付机构受到处罚,分别为:卡友支付服务有限公司、付临门支付有限公司、北京高汇通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银盈通支付有限公司、国旅(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其中卡友支付情况较为严重。

根据银支付罚决字【2018】3号显示:经查实,卡友公司存在违反收单交易信息管理规定、违反收单外包业务管理规定、违反备付金管理规定、违反变更事项管理规定、违规留存银行卡敏感信息、未落实商户现场检查制度、违反收单结算账户设置管理规定等违规问题。同时还存在未按规定完整保存交易记录、严重违反商户实名制管理规定等违规行为,且存在消极配合人民银行检查监督的情况。对卡友公司给予警告,没收违法所得92万元,并处罚款2490万元,合计处罚2582万元。

卡友支付成立于2003年,前身为中国银联控股子公司,但是此后2009年进行了股份改制。目前卡友支付的主要产品有:迷你付、信付通支付终端等。现在从全国性的银行卡收单资质缩减为银行卡收单:天津、山东(含青岛)、四川、北京、云南、青海、深圳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