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为Mate 20最新消息:搭载麒麟980处理器

 2018-08-01 09:0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日报道,华为Mate 20系列是麒麟980 SoC的首发机型,而麒麟980将于当地时间8月31日在德国柏林的IFA电子展上发布。因此猜测华为Mate 20的发布时间应该也会在八月底。

据悉,麒麟980性能是远超高通骁龙845的,据悉其性能相比麒麟970提升至少20%、功耗降低40%,同时集成新一代寒武纪NPU,AI智能应用将表现在更多方面,昨天发布的荣耀Note 10的AI画质调节已经是证明。

华为Mate 20或存三个版本,其中华为Mate 20 Pro配屏幕指纹,运行基于Android 9.0的EMUI 9.0。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